前景教育研究院

致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品牌提升和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微信:yangzhiwei1978
手机:18653039677
Q Q:1061420007

江苏乡村教师培育站落户前景学校

为更好地发挥昆山市教科研团队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推进我校教科研在新的起点上纵深发展,11月10日,在昆山市教育局教科室张敏华主任与前景教育研究院的共同努力下,昆山市教科室高研班“导师结对”教研研讨活动在花桥新前景学校举行。活动中通过授牌,我校正式成为昆山市唯一一家乡村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育站,我校迎来教师培养新契机。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昆山市教育局教科室小学英语、语文、数学三科名师,前景教育集团三校骨干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在校参观交流的合作校内蒙鄂尔多斯伊旗三小的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教科室结对导师走进结对教师的课堂,观摩我校3位年轻教师的课堂。观课结束后又对课堂进行细致的点评,对我校孩子在课堂上自信,大方的展示,及课堂上孩子生命的状态赞不绝口。

在现场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见证下,教科室高研班邓超老师、仲崇恒老师、顾忆恩老师分别成为我校黄婷婷、范超丽、张英老师的导师,并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地方教师资源优势,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迅速提升教师执教水平。培育站建立后,  我校将迎来提升骨干教师业务素养、促进骨干教师专业发展、加大骨干教师培养力度的契机,以“骨干引领全员提升”的教师专业发展机制,打造一支水平更高、业务更强的骨干教师队伍。

前景教育研究院杨智伟院长表示,骨干教师培育站落户前景,既是对前景教师培养工作的认可,更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校上下一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更要规范程序,优化方法,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加强合作,分项管理,努力建成高水平的教师培养体系。









评论

© 前景教育研究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