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教育研究院

致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品牌提升和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微信:yangzhiwei1978
手机:18653039677
Q Q:1061420007

前景教育研究院首届生长课堂品质研讨会顺利召开

3月29日,由前景教育研究院主办的首届生长课堂品质研讨会在蓬朗前景学校举行。活动吸引了前景教育集团三校以及来自浙江、安徽、苏州等地几所联谊学校的100余名校长、教师研讨、交流。


前景教育研究院,以课会友,向来学习的教育同仁们展示了最新的课堂研究成果。活动中,前景教育集团三校推出的每一节展示课,都呈现出不同的特色,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学生们精彩的展示、流畅的课堂环节,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他们认为,前景的课堂,充分尊重了学生的个体差异,让各个层次的学生都得到了充分发展。


来自安徽泗县灵童学校的谢少青校长表示,这样的生长课堂,才是真正孕育生命和有内涵的课堂,回去后一定利用这次活动的经验,深入向前景教育集团学习。


前景教育研究院杨智伟院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课堂品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从而形成前景教育集团一支有活力、有创意的专业课堂研究团队,让生长课堂迈向更高的台阶。


在全体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评论

© 前景教育研究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