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教育研究院

致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品牌提升和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微信:yangzhiwei1978
手机:18653039677
Q Q:1061420007

全国不同风格与流派名家论坛暨首届课改名校整合教学创新成果研讨会江苏昆山前景教育集团学生现场互动


我们是“前景”学生


        你就像一盏灯,使彷徨的人找到方向,你就像一个目标,使彷徨的人找到目标。你就象一股清泉,一路上有你真好,真心地谢谢你。我的母校昆山前景学校。

       说起我的学校,真心自豪,这里有我们喜欢的独一无二的特色课堂,每次发现课时进行伸展课,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主动发现问题,报告问题给班长和老师,然后根据老师的目标进行跟踪、归纳,通过展示来锻炼我们的表达能力和分析问题能力。在分享问题上,组长的分工很重要,但配合更重要,首先我们要进行分享。分享到位,分析到位,其他小组进行质疑和补充。一个展示不精彩,人人发言才够道。

       记得之前我是不自信的女孩,现在成为自信、大胆的女孩,在前景学校我学到了很多,谢谢你,我的老师,我的母校。让我们共同进步吧。

        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自然不会耽误早晨的时间,我们每天早上进行对学,我们在7点半进行早读,我们会根据学习任务进行学习,我们有晨会目标和常规目标,这些目标都是让我们在当天进行自主完成的,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来进行反思,反思目的是为了发挥优点和缺点,总结不足。

        大家觉得我们前景课堂很精彩吗?为此我们还特地编了一段顺口溜:“课前工作准备好,目标出自问题来,组长分配好任务,全班同学齐分享,要问知识牢不牢,通过检测才知道。”

       我们的校园社团丰富多彩,校园课堂也不例外,我们是“一所学生的学校”,音乐社团、体育社团乐趣多,足球排球、羽毛球,趣味竞赛拿名次,手工制作很静止,阅读朗诵树情感,前景的社团多又好。你一定对前景的社团充满了无比的好奇,其中我们最喜欢书法社团,今天书法小代表还会为大家书写一番。

评论

© 前景教育研究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