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教育研究院

致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品牌提升和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微信:yangzhiwei1978
手机:18653039677
Q Q:1061420007

展学生风采, 扬生长课堂——上海、内蒙古学校到花桥新前景参观交流

       4月7日,细雨霏霏,江南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花桥新前景实验学校迎来了内蒙古伊旗第三小学和上海市行知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参观交流。

       早晨8:00,来宾们到校,在与前景教育研究院杨智伟院长简短的交流后,就自行组织深入课堂听课、研课。有的听语文课,有的听数学课……

       上午,黄丹老师的一节公开课。参观的老师们除了听课,还参加了课后的评课活动。听完黄丹老师的说课,大家对课堂的设计和呈现都称赞有加。来宾们纷纷评价,前景的课堂是学生的课堂,学生能根据目标自主学习,自主组织,在课堂中,学生们能积极展示分享,课中教师尊重学生,以学生第一,人性至上。大家纷纷称赞,前景的教育是理想的教育。

       下午,大家聚在会议室,唐菊芳副校长作了关于学校的管理理念和实践探索的报告。杨智伟院长还就学校课堂组织结构及管理与来宾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一天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大家都很认真,愿大家在与前景的交流中,能学习到对他们值得借鉴的地方,同时,很感谢他们的到来,也让花桥新前景老师们在交流中提升、成长!

       作者:占丽之







评论

© 前景教育研究院 | Powered by LOFTER